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

学生园地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海外生活

海外活动

规章制度

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学生园地 > 校园文化

丰富的校园文化

  2015-06-09 08:29:50  2618

  国际教育学院的课外活动丰富多彩、生动有趣。四语晚会、外国文化节是其中最具特色的活动。在外国文化节中,各个国家的外教亲自动手并指导学生们制作展示美味的异国美食以及各具特色的异国小饰物。这些活动不仅开阔了学生们的视野,锻炼了学生们的社交能力,也丰富了他们的课外生活,为大学生活增添了乐趣。

  外国文化节图集

  外国文化节图集

  四语晚会也是吸引眼球的活动之一。同学们身着各国传统服饰,用精彩的表演征服了台下的观众,即有中、英、日、韩四种语言的合唱,也有热血沸腾的劲爆舞蹈,更有中西合璧的乐器演奏。他们用活力四射的表演诠释了年轻的风彩。我院学生们以别开生面的中英日韩四语方式引领特色校园文化的风骚。

  四语晚会图集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