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皖江工学院首届海外高校进校园系列宣讲圆满结束

  2020-10-21 16:32:02    
       2020年10月20日下午,皖江工学院出国留学服务中心特邀海外高校中国区代表在图书馆报告厅对国外高校及海外留学形势进行介绍。主讲人分别为英国萨塞克斯大学中国区域招生负责人Linda Liu,英国高校CEG集团区域经理Selena Qian,澳洲升学规划咨询师Miss Wang,美国理海大学中国区域项目负责人Harry Gong。全校17级、18级有意愿出国深造的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侯进元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他分别从当今国际教育的大背景、我校国际教育的历程和现有资源优势、今后我校国际教育的职能转变三方面向学生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几位海外学校代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海外高校本升硕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留学形势。英国萨塞克斯大学中国区域招生负责人Linda liu 向在座学生介绍了英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重点对英国萨塞克斯大学的本升硕招生情况进行详细解析。紧接着,英国高校CEG集团区域经理Selena Qian介绍英国高校AEG集团的英美留学项目,重点介绍了伦敦大学及考文垂大学的招生要求。最后,美国理海大学中国区域项目负责人Harry Gong对疫情下美国留学现状进行介绍,并对美国理海大学相关留学项目进行解读。在讲座期间,海外高校的代表们同时增设互动问答环节,给学生带来了特色礼品,气氛非常热烈。

      首届海外高校留学宣讲会为后期系列留学宣传活动拉开帷幕,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推动了我校国际教育的发展,同时也为我校毕业生的升学规划提供更多选择,为学生提供更加便捷的留学服务。
                                      国际教育学院供稿
推荐信息
在2022届考研的倒计时的最后阶段,为了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国际教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