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留学服务 > 护照签证办理

留学服务

走进韩国

走进日本

走进澳洲

走进美国

语言培训

护照签证办理

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留学服务 > 护照签证办理

澳洲签证申请流程

  2019-09-29 09:56:46  2521

  第一阶段:申请学校

  1.申请学校所需材料(一般申请材料,针对申请读本科的学生):

  1)高中毕业证公证

  2)高中成绩单公证

  3)目前学校在读证明中英文

  4)目前学校已完成科目的所有成绩单中英文

  5)IETLS成绩单(如有)

  6)学校申请费(具体费用在学生确定申请学校时会一并通知)

  2. 注意:以上材料为一般申请材料,由于专业及学校不同,有个别特殊要求,会在学生确定申请的学校时具体通知。

  第二阶段:有条件录取信(ConditionalOffer)-无条件录取信(FullOffer)-付学费-取得学校确认函(COE)

  1. 当学生满足学校入学要求,学校会直接出具一份无条件录取信,无条件录取信上会注明 学生将会学的课程以及要交付的学费等信息;如果有未满18岁的学生,另需支付监护费,由学校安排监护。

  2. 学生按照要求进行付费,付完费后,将汇款单发给学校进行确认,最终收到学校学费确认函(COE),取得COE后方可申请签证;

  第三阶段:申请签证

  1.签证材料清单

  1)出生公证

  2)2寸护照尺寸彩色照片一张

  3)资金担保能力声明

  4)申请人护照

  5)签证申请费(申请费由移民局申请,有时会调整)

  6)学生签证递交后,会被通知前往体检,体检医院是由移民局指定,必须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第四阶段:签证签出,预订航班,通知学校,支付接机和住宿安排费用,学校安排接机和住宿。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