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教学管理 >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考试安排

课程安排

学籍管理

教务管理

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教学管理 > 学籍管理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转专业考核方式管理规定(试行)

  2019-09-27 18:35:04  2964

  为更好地规范国际教育学院学籍管理流程,根据我院学籍管理相关规定,关于转专业的考核方式,现作出如下规定:

  1.同一语言合作项目申请转入的同学无需经语言测试,但要求思想品德好,学习成绩良好,必修课课程平均绩点在3.0以上,且必修课程全部合格(限有一门课程不及格但补考后通过该课程的学生,也可参加报名选拔)。

  2.不同语言合作项目,申请转入的学生均需参加学院统一组织的相应的语言测试,且思想品德好,学习成绩良好,必修课课程平均绩点在3.0以上,且必修课程全部合格(限有一门课程不及格但补考后通过该课程的学生,也可参加报名选拔),经考核合格,择优录取。

  3.考试范围为接受合作项目外语的教学内容。

  4.由我院统一命题,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国际教育学院

  2016年5月31日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