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教学管理 >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

考试安排

课程安排

学籍管理

教务管理

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教学管理 > 教务管理

国教院师生积极备战四六级考试

  2015-06-09 18:36:04  2390

  第151次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2015年6月13日进行。本次考试我院共有201名学生参加四级考试,78名学生参加六级考试。为了迎接本次考试,我院师生积极准备。

  首先,明确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以及与学习雅思的关联性,通过四六级考试可以有效检验我院学生的英语水平,为备战雅思及之后的留学生活垫下良好基础。

  其次,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调动学生积极性。各班主任积极引导学生制定复习计划,确定学习目标,最大限度地激发学生复习的热情和积极性。

  第三,督促学生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必要性。让学生懂得:作弊不仅是对自己能力的否定,也是不自信的表现;诚信考试不仅检验了自己的真才实干,而且赢得了做人的尊严。

  最后,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四六级考试一定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