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部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工部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皖江工学院2020级新生心理普测的通知

  2020-10-26 10:50:08  2478

  各院(部)、部门:

  为了解新生心理健康状况,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经研究决定对2020级新生进行心理数据采集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普测对象

一、

  我校2020级全体大一新生

二、时间安排

       三、工作组

  组 长:王志

  副组长:江春明、陈波

  成 员: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周其松、2020级学生辅导员、吴建丽、韩芬、各学院心理工作站老师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心理普测工作,组织学生认真参

  与,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该系统归属教育部,过期自动关闭则无法完成)。

  2.为保证此次心理普测的有效性,各学院要在规定时间内组织学生参与。心理中心利用中午或晚自习时间指导学生用手机完成心理测评。

  五、操作步骤

  扫描二维码登录——获取密码并登录——完善个人信息——点击测验——阅读知情通知书——了解测评须知——作答试卷——提交试卷。具体操作见附件《心理普测操作指南》。

  六、注意事项

  1.各学院应维持好测试现场秩序,应以人与人之间有间隔为宜,不宜太拥挤,保证测试的隐私性,避免因组织不力影响学生测评结果。

  2.测评界面有两项测试,学生只需完成《2020秋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这一项测试即可。

  3. 11月10日后,学生可再次登录系统查看测评结果。针对可能存在心理问题的学生,心理中心将持续追踪。

  4.如遇系统操作或其它相关问题,请与心理中心联系,霍里山校区:吴老师(52222035、15106136237);郑蒲港校区:韩老师(2567017、18862992407)。

  附件:《心理普测操作指南》

  皖江工学院学生工作部

  2020年10月26日

心理普测操作指南.docx
935737cae09ff2f3f0b72248c6afabed.docx (259.56 KB)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