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部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工部 >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国防动员知识线上答题活动的通知

  2024-01-01 09:42:49  78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同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普及国防动员知识,增强大学生国防观念,省国动办、省教育厅、省国教办决定开展全省大学生国防动员知识线上答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9月14日10时至20日17时。

二、参与对象

  全校普通高校在读大学生。

三、活动形式

  全校普通高校在读大学生自愿通过“安徽国防动员”微信公众号下方工具栏“线上答题”,进入线上活动平台进行答题。“安徽国防动员”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将发布答题活动二维码,也可扫码答题。

四、答题规则

  1.题目设置:每次答题从题库中随机抽取国防动员有关知识单选题10题,每题10分,满分100分。

  2.答题及获奖方式:每人每天3次答题机会,得90分及以上即可获得答题优秀电子证书。线上答题活动结束后,主办方从获得答题优秀电子证书人员中随机抽取一定数量优胜奖,发放活动纪念奖章。

五、活动要求

  各学院要充分认识高校国防动员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动员在校大学生积极参与,提高国防动员知识普及率,营造国防教育的浓厚氛围。

  学生工作部

  2023年9月13日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