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部 > 武装工作

武装工作

首页 > 学工部 > 武装工作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2023-03-07 16:57:15  1793
     3月4日,皖江工学院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在行政楼404会议室召开,学工部常务副部长江春明、副部长汪朱华以及从学校所在地应征入伍的14名同学参加了欢送会。会议由江春明主持。

       欢送会上,汪朱华指出,部队是能够磨炼意志品质、实现理想抱负、提升能力素质的大熔炉、大学校。希望新兵在步入军营后,牢记老师和家乡人民的嘱托,刻苦学习,努力训练,培养过硬的军政素质、良好的道德情操,在军营里尽快成长起来,尽快实现由一个大学生到一名合格军人、优秀军人的转变。同时,他还对役前训练相关事宜进行了布置安排,要求准士兵们做好入伍准备,提前适应军旅生活。
      江春明代表学校向积极响应祖国召唤、在校应征入伍的14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守爱国底线,把在学校学到的知识带到军队,展现当代大学生风貌,为科技强军以及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二是要树立集体观念,团结战友,尽快融入军旅生活;三要刻苦训练,争取成为军事素质过硬的优秀典型,为校为国争光。此外,他还表示学校将会与新兵家长和服役部队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

      近年来,我校国防教育成果显著,学生应征入伍积极性高涨,应征人数、兵源质量稳步提升,走兵人数在全省名列前茅。学校积极开展“一年两征”,为切实做好春季征兵工作,学工部通过校园网、微信平台、现场咨询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方位宣传发动,周密组织初检初审、正式体检、心理测试、政治审查等各环节,全面确保兵源质量。(学工部供稿)

 

编辑:李婷婷  审核:江春明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