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皖工心语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首页 > 皖工心语 > 新闻公告

皖江工学院第四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结束

  2022-06-02 09:10:23    
       5月29日下午,皖江工学院第四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在郑蒲港校区举行。参加此次大赛的评委有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孙伟,财经学院心理工作站老师李伦珑,校心理咨询与健康研究中心老师杨丽丽、吴建丽和韩芬,现场观众共计300余人。此次活动主题为“抗疫有我,青春飞扬”,旨在通过精彩的演绎展示大学生们在疫情防控期间普遍存在的心理困惑,以及解决问题的心理调适过程。
 
       本次比赛共计12组作品入围,参演者们生动有趣的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各小组作品特色鲜明,突出主题又不失趣味,起到了良好的心理教育效果。土木工程学院的参赛作品《向前一步》告诉我们不必惧怕未知,向前一步便是海阔天空;财经学院的参赛作品《花花寝室,花花关系》告诉我们建立良好宿舍关系的重要秘诀;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参赛作品《听我说谢谢你》表达了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的深深敬意。机械工程学院的参赛作品《完美者》让我们更加全面地认识自我,做自己心中的完美者;艺术设计学院的参赛作品《规劝》通过小小的口罩反映出百态人生,告诉我们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水利工程学院的参赛作品《云疫有阳》反映了同学们在抗击疫情时的坚定信心以及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经过精彩展示,最终机械学院的作品《完美者》荣获此次大赛一等奖;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作品《听我说谢谢你》以及土木工程学院作品《接受当下,完善自己》荣获二等奖;财经学院作品《封校日记,心灵起航》、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作品《疫起向未来》和水利工程学院作品《云疫有阳》荣获三等奖;获得此次大赛优秀奖的作品为艺术设计学院《醒悟》以及财经学院《落差下的成长》和《花花寝室,花花关系》。
 
       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是我们学校“525”心理健康月特色活动,此次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普及了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推动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了阳光、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