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皖工心语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首页 > 皖工心语 > 新闻公告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心理知识竞赛

  2021-04-21 15:47:31    

  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关注自我,从“心”开始。2021年4月17日下午两点,生活部主办的心理知识竞赛于郑蒲港教室D104成功举行,并于四点三十分圆满结束。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张良辰,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代俊男,机械工程学院学习部副部长刘俊辉,宣传部副部长宫倩倩,文体部副部长杨欣月,外联部副部长方琛,生活部副部长高杰。同时到场的还有20级机械工程学院热爱心理知识的同学们。

  两点十分,本场比赛主持人邢雨洁和钱楷为大家介绍了比赛规则以及得分标准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本次大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四组选手分别进行抢答,计算得分后取前八进入下一轮比拼。第二轮由上轮比赛胜出的八位选手抽签分成两组进行抢答,根据得分高低决出场内的一二三等奖。中场环节准备了观众抢答活动,答对者获得由我部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整场比赛时间紧凑,竞争激烈,观众朋友们参与度高,激烈的抢答让大赛紧张的气氛更上一层楼。比赛在观众们的欢呼声中也悄悄的接近了尾声,在评委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并拍照留念后,此次比赛圆满落幕。

  心理知识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活跃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使同学们加强对自身心理健康的关注,对心理健康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我们希望大家可以正视心理健康教育,永远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未来的生活!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