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皖工心语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首页 > 皖工心语 > 新闻公告

我校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2021-03-15 15:54:32    

  3月11日上午,心理健康中心在F110召开学院心理工作站会议,会议重点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工部副部长江春明出席会议,心理中心老师、各学院心理工作站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心理中心杨丽丽老师明确了心理工作站老师的工作职责及具体工作要求,吴建丽老师部署了春季心理危机学生排查工作、重点关注学生追踪工作、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等具体工作安排。各工作站针对学院心理工作如何高效、有序开展建言献策,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展开交流。

  最后,江春明进一步强调了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各学院要抓好心理育人服务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质量,并鼓励各工作站老师积极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针对学生工作中的常见问题进行分析、调研、报告,使工作更有科学性、系统性和前瞻性。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