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皖工心语 > 心理百科 > 电影推荐

电影推荐

书籍推荐

心理科普

首页 > 皖工心语 > 心理百科 > 电影推荐

追逐光明,守护希望——《明月守护者》

  2024-03-25 14:19:21  2385



  《明月守护者》讲述了一个童话般的探险故事。在一个奇妙的世界,月亮带来夜晚并照着人们的梦,而淘气的小牧神缪恩被选为了它的守护者,令毫无准备的他大吃一惊。但缪恩的失误引发了一系列灾难,同时一个堕落的守护者得以趁机偷走太阳,使整个世界陷入混乱。于是,缪恩不得不在骄傲的太阳守护者索宏、脆弱的蜡烛女孩茜尔帮助下,踏上了拯救太阳的非凡冒险。

  故事从上一任的太阳和月亮守护者退任并选出新一任守护者开始,无名小卒缪恩阴差阳错地成为了月亮守护者,太阳守护者的徒弟索宏理所当然得成为了太阳守护者。

  毫无经验的新任守护者刚接过守护世界和平的职责,被封印在地底世界的大反派开始蠢蠢欲动,企图把太阳偷回来,成为自己的囊肿之物。在他的阴谋下,缪恩犯了一个大错,最终导致太阳被偷走而月亮因为没有阳光而死去,世界陷入了完全的黑暗之中。

  担负起保护世界和平责任的两大守护者带着我们的女主角开始了一段夺回太阳、再去梦境带来一只月亮的征程。他们穿过幽暗的森林、潜入蓝色的深海巨洞、来到荒瘠的地底世界、进入梦境重新打造一只月亮、打败了恶魔,最终夺回了太阳。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