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喜报

通知公告喜报

首页 > 通知公告喜报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校友赠书,情义深长 ——关于在皖工图书馆设校友捐赠图书专柜致广大校友的信

  2023-04-07 15:07:09    

  亲爱的校友:

  大家好!毕业以来,百忙之中是否常常回味在校时光?操场、池塘、教学楼,宿舍、食堂、图书馆……是否常常随曾经的同学老师到你梦乡?图书馆书库、阅览室、自习室,还留有你们的足迹,部分校友毕业离校之际赠送给图书馆的图书资料,乃至个人诗文集、艺术科技作品,图书馆还精心收藏着,也被新同学阅读欣赏着。当然还有,你们在读时团结友爱学思践悟所共树的优良学风校风,为学弟学妹们所继承弘扬,都为学校珍视且成为我们持续奋发有为的基础和动力!

  十几载谋篇布局承苏继皖宏图阔,两学园辨理析文利农兴工伟业长!学校的发展及其美誉度,从来都与校友的个人奋斗及其对学校的系念支持息息相关。值此皖江工学院(原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立校、校图书馆开放十五周年之际,校图书馆拟开设校友捐赠图书专柜,用于长期存放、展示广大校友所捐赠的图书以及捐赠者姓名学号等基本信息。欢迎广大校友捐赠。图书馆将对受赠图书经图书管理软件系统记录、编目加工,存入专区专柜。预计专柜将成为图书馆新“景观”,校读者新资源,校友情新标志。校友故地重游时,或可抽空探看。

  欢迎广大校友随时联系,随时回校、到馆!祝健康愉快工作顺利!

  皖江工学院(原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校友会、图书馆

  2023年2月20日

  附:图书捐赠联系方式:

  邮编:243031

  地址:中国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大道333号 皖江工学院

  联系人:图书馆赵老师(0555-5222807),校友会钱老师(17755535683)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