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喜报

通知公告喜报

首页 > 通知公告喜报

喜讯!我校创业项目在“青苗杯” 安徽省青年创业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3-04-04 08:29:12    

  近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科技厅、安徽省人社厅、安徽省青联和安徽省学联联合主办,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承办的第十届“青苗杯.工商银行”安徽省项目资本对接会在合肥举办。活动共征集了全省高校的232件创业项目,我校报送的五个参赛创业项目斩获铜奖1项、优秀奖4项。

  “青苗杯”系列活动已连续举办十届,是安徽省大创会的品牌活动,在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加快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的方面有重要意义,是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与金融投资机构面对面交流和项目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经过各院推荐、校级遴选,共推荐5个项目参加比赛,《辅助听障人群辨别声音的小车》项目获得省级铜奖、《电光走石-基于电磁加速和物联网的架桥原理》等4个项目获省优秀奖。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指导思想,将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作为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育人效果不断提升。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力争在“挑战杯”大赛中再创佳绩。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