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喜报

通知公告喜报

首页 > 通知公告喜报

喜讯!我校张胜男老师在2022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新突破

  2023-03-30 10:00:55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安徽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拟立项公示名单,我院张胜男老师申请的《排水权优化配置在淮河流域的应用研究》获准立项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青年项目,实现了我校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立项的新突破。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技项目申报与管理工作,制定导向性激励政策,鼓励教师开展科学研究,营造良好的科研生态和成长环境,引导教师全身心投入教学和科研创新工作,极大地激发了教师的创新活力,逐步形成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此外,今年我院青年教师在科研项目申请中继续发力,申请省教育厅社会科学研究类高校计划项目重大1项、重点4项,创历史新高。

 

  个人简介

       张胜男,女,辽宁新民人,2012年12月毕业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获得金融学专业硕士学位。现为皖江工学院财经学院会计系副教授。

  长期从事本科会计相关教学,主讲有《基础会计》、《统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等课程。主要研究方向是会计学、水利经济。在SCI、CSSI期刊以及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安徽省高等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安徽省高校优秀青年骨干人才国内访学研修项目、皖江工学院校级科研项目、皖江工学院校级教改项目等共计8项,荣获教学获奖12项,承担企业委托咨询类课题共计经费60万元。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