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馆 > 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图书馆 > 新闻通知

马鞍山市图书馆、市图书馆学会再送展到我馆丰富学习教育活动

  2021-05-27 10:20:04  2024

  5月26日上午,虽是大雨不断,马鞍山市图书馆与市图书馆学会组织的送展工作队仍早早送展到我馆。本次展览提供了丰富的全国脱贫攻坚战资料,必将为我校师生更深入了解脱贫攻坚战,学习领会伟大脱贫攻坚精神,推动“四史”教育走深走实,产生积极作用。

  市图书馆领导王月堂、胡俊等同志历来重视推动地方公共文化服务进高校,对我馆读者关心有加。多年来,无论风霜雨雪、严寒酷暑,市图书馆学会秘书长、市图书馆社工部主任王成同志多次带队亲赴我馆,送展、指导布展直至接回展品,实实在在地忙到没有在我馆坐下来歇几分钟、喝一杯水。王成等同志的真诚热忱、敬业奉献,给我馆老师及很多读者留下了很好很深的印象。

  我们要认真学党史进而学身边的先进。市图书馆前来送展的同志们,既为我们学习提供了丰富的图文资料,也以其自身看似平凡实则极有意义的行动,为我们学习提供了亲切鲜活的榜样。
 

推荐信息
党课结合党务及日常工作标准,对入党程序、积极分子培养人注意事项做了说明,并就党中央对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