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馆 > 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图书馆 > 新闻通知

读书节系列活动之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相关文献书写作品——庆祝建党百年专辑展征稿(电子版)

  2021-03-18 15:38:29  1990

  内容:毛泽东、习近平等论文、诗词名篇选录,或其作品参考过的古代文献选录,比如,就载“实事求是”的古代文献选录,或由毛泽东至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及其参考引用的名言典故选录。

  毛笔字数10~600,或硬笔字数100~1000;字体不限;篆草附楷书或行书释文;硬笔A4或A3纸大小,毛笔用纸不大于四尺宣幅面;书写认真、规范、美观;每幅字完成时,在书写主要内容旁或另配一页纸做注解,比如,书写毛泽东词一首后,注明该词创作时间,介绍当时历史背景,并判断时值毛泽东思想形成或发展历程的哪一阶段,;书写习近平重要讲话或文章的要点、金句时,注明出处(讲话或文章的题目,发表的时间、场合或载体等。)注明书写者信息(含姓名、学号、专业、班级)。建议从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等权威媒体相关栏目查询习近平讲话文章信息。

  4月18日截稿。稿件照片电子版(可以JPG格式,拍摄端正清晰)→图书馆信箱tsg201403@163.com;若同时提交纸质版,可交两校区图书馆任何一位老师转送图书馆办公室。4.23“世界读书日”前后展出(图书馆网站等展示)。

  望同学积极参与,同时,欢迎择取准备过程中精彩片段、动人瞬间、场景“花絮”拍成照片选送入展。

                                                                                                                                                                                                                   图书馆
                                                                                                                                                                                                                    2021年3月16日

推荐信息
党课结合党务及日常工作标准,对入党程序、积极分子培养人注意事项做了说明,并就党中央对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