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馆 > 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图书馆 > 新闻通知

读书节系列活动之 “馆藏好书推荐函”征集启事

  2024-04-03 15:05:09  25

  “馆藏好书推荐函”征集启事

  欢迎师生读者将自己发现、借阅的我校图书馆图书向更多的读者推荐——通过填写下列表格(一书一表格,多书多表格)发图书馆,经图书馆向更多读者介绍。奇文共欣赏,好书同分享!你的慷慨推荐,也有启智润心助人进步之功!

读者推荐阅读信息
(备选:两个校区馆藏图书;借阅后确认有推荐价值;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关、本学科专业领域或其他文史哲艺类精品图书等均可;可以推荐多种,多多益善,复制表格填写即可)
读者姓名   院部或专业班级  
学号(工号)   联系方式  
书名  书号(ISBN版权页或封底)  
作者(责任者)   出版地及出版社  
出版年   索书号
(见书脊标签首行)
 
图书摘要
或提要
 
推荐理由
或推荐语
 

  阅读推广,也是启智润心助人进步!(欢迎填表发送至图书馆信箱tsg201403@163.com)

  即日起可收稿,电子版→图书馆信箱tsg201403@163.com

  校图书馆

  2024年4月2日

“馆藏好书推荐函”.doc
1a3cb0ead5c8dbd8ad2372fbf28d8034.doc (16.50 KB)
推荐信息
党课结合党务及日常工作标准,对入党程序、积极分子培养人注意事项做了说明,并就党中央对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