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馆 > 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首页 > 图书馆 > 新闻通知

我馆读者在第三届“安徽省银符杯英语四级阅读理解”模考大赛中获奖

  2023-12-29 17:42:46  303

  我馆读者在第三届“安徽省银符杯英语四级阅读理解”模考大赛中获奖

  第三届“安徽省银符杯英语四级阅读理解”模考大赛开赛以来,我馆多位读者参加,最终二十多位同学取得相对突出的好成绩,五位同学获优秀奖,他们是:江文婷(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学号220730305);赵丽颖(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学号210630108);赵雪(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学号210370114);张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号230320315);杜红徽(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号210530131)。

  据悉,本次大赛宗旨是: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三进”工作,为国家培养更多有全球视野、有专业本领、有综合能力的高水平国际化人才,提高新时代我国国际传播人才自主培养能力。为包括皖江工学院图书馆在内的省内各大高校图书馆与北京银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推荐信息
党课结合党务及日常工作标准,对入党程序、积极分子培养人注意事项做了说明,并就党中央对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