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馆 > 读者表达

读者表达

首页 > 图书馆 > 读者表达

“源清流正·涵养三观”读者学习笔记(迎党的二十大专辑)选展在图书馆举办

  2022-04-28 16:36:07  1963

      “源清流正·涵养三观”读者学习笔记(迎党的二十大专辑)
选展在图书馆举办

      “学用新思想·奋发新时代”读书节系列活动之“源清流正·涵养三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相关文献书写作品”——迎党的二十大专辑展,近日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

  展览重点聚焦“讲话”与“决议”,从收到的来自全校各学院多专业两百多名学生数百篇稿件中,遴选展出。2020级电气专业与先进理论研读社、书法社等同学供稿数量较多。笔记主要为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时,所录“金句”和“要论”。

  活动由皖江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中共皖江工学院机关总支委员会指导。图书馆特邀党务部王飞老师、书法社冯骁同学为展览题字。

  该项活动旨在引导、促进广大同学深入学习先进理论,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的精神,以助于保持良好学风,锤炼思想品德,持续全面发展。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