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服务 > 科研机构

马鞍山市“汽车冲压模具先进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1-05-24 11:14:03    

  马鞍山市“汽车冲压模具先进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经马鞍山市科技局批准,于2019年批准由皖江工学院与安徽东海机床制造有限公司、马鞍山市中冶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建设的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心现任主任为王良模教授。

  中心聚集创新人才、强调技术创新、完善产业服务、注重成果转化,通过汽车冲压模具先进设计、汽车冲压模具装配与调试、车身钣金件检测与评估、汽车冲压模具研发人才培养以及汽车冲压模具研发技术的应用与推广,形成了包含板料冲压成形仿真、汽车冲压模具设计、模具装配与调试以及板料试验与制件检测等全链条的汽车冲压模具先进设计工程技术研发服务体系,技术达到省内领先水平。

  本中心承担省部及企事业单位委托项目十多项,研发经费100多万元;获授权专利10件(发明专利4件);发表研究论文12篇(其中SCI\EI检索1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