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力资源部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人力资源部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度新进教职工校内岗前培训会议

  2023-03-02 10:36:34    

  2022年9月17日,我校在霍里山校区召开2022年度新进教职工校内岗前培训会。校长吴继敏,副校长张建民,董事长助理、宣传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良,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做主题讲座。学校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以及2021年9月以来未参加过校内岗前培训的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培训会由人力资源部常务副部长宗晓雪主持。

  培训班上,宗晓雪主持开班仪式。吴继敏的第一讲回顾了民办高校发展历史,剖析了发展瓶颈,展望了发展趋势,提升了新职工的认同感。孙良的第二讲主题是深挖课程思政的重要意义,他从意义、现状、专业课程思政元素的内涵与特征、原则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张建民从人才定位,社会发展等多角度开展了第三讲,结合时下实际问题进行拓展。资产部、后勤保障部、计划财务部等部门从资产管理规范、后勤财务相关工作流程等内容进行了介绍。人力资源部对人事政策作了细致解读,从薪酬体系、人才政策、职称评审到师德师风、规章制度等等,内容务实,层次分明。教务部介绍了教师工作量计算方法和相关规章制度,例举说明,生动形象。最后,宗晓雪对本次培训会议进行了总结。与会教职工反响热烈,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不仅使全体参会教职工进一步了解学校相关的制度、文化、政策,也为新入职教职工们能够快速适应工作岗位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相信全体新进教职工必能以温润如玉、气势如虹的态度,迅速融入到皖江工学院的工作与生活当中。(教师发展中心供稿)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