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咨询委员会领导一行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2022-11-17 16:32:20    

  11月15日上午,我校咨询委员主任刘志祥,副主任马建、汪斌,秘书长李德俊一行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对我院“四室”标准化建设进行专项检查和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双、概论与纲要教研室张春艳、综合办负责人王琪参会。

  刘双对咨询委员会深入我院指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她从学院发展、师资配备、课程安排及四室情况等方面具体汇报。重点分析了目前四室等基础设施的现状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刘志祥主任首先对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给予肯定。他表示,“四室”标准化建设,是学校迎接合格评估的必要工作,而马院有马院的特色,要结合马院自身情况以及学校的统一要求做好规划,党员活动室要按照党建的要求,档案室要配齐相关设备设施,资料室要兼具历史性与时代性,用于教师们查阅资料、做科研等,会议室要注意人数容纳及整体氛围感。总之,咨询委员会对学校的工作和决策起着指导、帮助和督促的作用,为马院发展增加“软实力”。

  副主任马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是高度重视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牢牢把握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根本方向、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其次,“四室”建设规划要做到目标清晰,做细分类清单,合理把握进度。

  本次调研为我院建设标准化四室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完善规划建设,增强教学质量,补齐短板,全方位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编辑:王琪 审核:刘双

推荐信息
  4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劳模大师卜维平在学校体育馆为22级学生上“大思政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