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与安徽华林会计师事务所、安徽华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2-11-21 08:12:24    

  11月17日下午,我校与安徽华林会计师事务所、安徽华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F404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安徽华林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马乃林、安徽华林会计师事务所总经理潘建才、综合部主任杨平惠、安徽华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松、皖江工学院校长吴继敏、副校长侯进元、财经学院院长徐德信、管理学院院长方承武等相关代表人员出席此次签约仪式,仪式由侯进元主持。

  仪式上,吴继敏对我校整体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与分析。他表示,我校就业率高达95%,近余年累计毕业生成功就业已超三万余人;在当前教育飞速发展的背景下,学校应注重学生培训,积极响应省政策“留马率 留皖率”,大力鼓励学生留马创业。随后方承武和徐德信分别代表管理学院和财经学院发言。方承武就学院专业、学生人数、教师配备、就业率四个方面做陈述。徐德信则指出,校企合作有利于教育与市场接洽,在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的同时,也增强了学生自主发展能力,推进了高等院校本身教育目标的实现。在校企合作和教育教学改革的推动下,近两年财经院学生总体就业率高达97%。未来希望继续与华林企业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马乃林对我校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并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状况及当前重点推进工作进行介绍。他表示,公司应朝高精尖方向发展,实现学校就业需求和公司人才需求的对接。李松强调,思想品德尤为重要,企业需要德才兼备的人才;要以薪资待遇留住年轻人,推动马鞍山市的发展。

  此次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相信未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基地共建等方面会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共同为马鞍山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党务部供稿)

  编辑:周金娣 付震平

推荐信息
  4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劳模大师卜维平在学校体育馆为22级学生上“大思政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