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英姿勃发,不枉少年 皖江工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

  2022-10-31 14:59:25    

  10月28日至29日,皖江工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郑蒲港校区召开。董事长朱洪高,党委副书记张勤,常务副校长郑明东,副校长汪光阳、张建民、阮怀宁、侯进元、朱建芬,郑蒲港校区管委会主任汪斌,运动会组委会全体人员,全体师生运动员,各二级学院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侯进元主持。

  在激昂的进行曲和热烈的欢呼声中运动会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由本校区各学院学生运动员组成的代表排着整齐划一的方阵,迈着强劲有力的步伐,各方阵章显其各自特色,依次进入会场。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身穿亮色马甲,头顶安全帽;管理学院代表队手挥小红旗;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更是独出心裁,五彩的气弹增添了此次运动会的风采。在开幕式中各个学院充分展现了各专业的特色和特点,各个吉祥物也都喜气洋洋,展现了皖工学子风华正茂、朝气蓬勃的青年之风貌。

  张勤代表学校热烈祝贺此次运动会的召开,并寄予运动员殷切的期望与祝福,强调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加大对大学生的体魄和人格的锻炼。我校十分重视体育运动工作,在体育教学方面硕果累累,并在多次运动会中获奖。学校积极普及“终身体育”的思想,持续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同时希望大家把运动当成一种习惯,将健身作为一种风尚,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项工作中。最后他提出要将安全、友谊、快乐三者融入到运动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裁判员代表王世辰老师、运动员学生代表周伟分别宣誓,他们表示要以高昂的心态面对此届运动会,严格遵守比赛规程,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公平、友好的态度进行比赛。

  朱洪高宣布:“皖江工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场下观众热情高涨,在掌声雷动的欢呼中此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运动会开设男子竞赛项目11个、女子竞赛项目11个、趣味类项目6个、教师项目7个。赛场上随处可见志愿者学生站岗维持秩序;裁判员们同志愿者相辅,努力为选手们做好“幕后服务”。参赛选手们在赛场奋力拼搏,挥洒汗水,他们将最青春的时光献于皖江工学院,摄影人员和采访人员则是用另一种方式将美好的瞬间定格记录。历时两天的激烈比拼,各学院大放异彩。

  皖江工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活跃了学校气氛,而且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观念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感情,进一步营造体育文化校园。(党务部供稿)

  编辑:冯玥 周金娣 预审:王飞 郭攸 审核:孙良

推荐信息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皖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