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暑期社会实践(三)|皖江工学院与雨山区卫健委开展校政合作

  2022-06-24 15:16:41    

  6月23日下午,皖江工学院与雨山区卫健委开展校政合作启动仪式。雨山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袁红梅,副主任宋震,副主任胡文英,党组成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印存智,党组成员、区疾控中心主任孟海红,党组成员、区卫生监督所所长潘礼琴,皖江工学院副校长张建民,发展规划合作部部长杨炳寿,管理学院副院长朱良平,校团委书记尚贤燕,职业卫生健康管理中心主任汤雅超,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赵春叶以及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代表出席仪式。

  仪式开始,潘礼琴就卫健委的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袁红梅和张建民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并进行了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和暑期社会实践基地的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张建民感谢雨山区卫健委提供的实习实践合作平台,表示将从多方面多角度与卫健委开展共建,最大程度的实现校政、校地合作带来的学校、地方以及学生的多方共赢,同时也要求同学们要深入基层、脚踏实地、虚心学习,在实践中锤炼成长。袁红梅在讲话中强调,通过和高校的合作交流拓展,将更好地推动地区职业病防治技术水平的提升,并表示将继续推动好校政、校地合作平台建设,准确、深入地分析共建途径和方式,实现优质资源最大化共享。最后双方交流洽谈并合影留念。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皖江工学院管理学院组织实践团队开展《关于马鞍山职业卫生情况调研》的暑期“三下乡”活动,针对企业职业病防治、监管跟踪以及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走访。20日开始,实践团队已陆续针对项目内容前往瑞泰马钢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马鞍山市中兴锻造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展开实地调研,后期根据调研情况将形成实践调研报告。

  本次校政合作活动的开展为推进我校青年大学生开阔视野,增长社会阅历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是高校发挥服务社会、培养人才功能的重要体现。

  编辑:翟云霞   预审:尚贤燕、汤雅超   审核:王玉珏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