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考研考公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22-05-23 16:16:55    

  5月19日晚6点,“以梦为马,不负韶华”2022年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考研考公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副校长汪光阳,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乔晓华,党总支书记杨安胜,副书记马羽佳,双创学院院长朱昌平,校企合作单位代表林新华,院长助理胡徐胜,学院三办主任、教研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以及受表彰学生和19级学生代表。

  杨安胜宣读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考研考公工作表彰决定,校、院等领导为获得考研考公表彰的学生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18级考研代表王靖、17级优秀校友代表安工大研究生李钰先后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考研的心路历程和宝贵经验,他们不懈的努力与执着追求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极大地鼓舞着19级学生踔厉奋进,砥砺前行。19级学生代表胡江颖的发言,表达了对学长、学姐们取得的优异成果的祝贺,同时代表全体19级学生许下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用踏实的学习态度,扎实的前进脚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共创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更美好的未来!”的青春誓言。

  乔晓华代表学院老师、学院领导班子和机关全体对成功考研、考公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于19级考研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建议,他希望同学们思考为什么考研,要明白考研的意义。提醒同学们考研是很辛苦的,一方面,我们要提前做准备,选好学校,做好规划,研读考试大纲;另一方面,我们更要认清现实,目前考研竞争激烈,可能考研大军中只有少数一部分学生能够收获成功的喜悦,因此同学们要打开思路,为自己创造更多的可能,毕业后先就业,在工作中积累经验、学习本领也是实现自我价值、回馈社会的有效方法。

  汪光阳指出,今天这场表彰大会,让他看到了电信院学子的优秀,感受到了电信院学子们身上奋勇拼搏,争为人先的昂扬斗志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未来得人生旅途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好电信院的优良学风,用拼搏的精神书写无悔的青春。希望电信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每位老师和辅导员要有准确定位,要自问我为人才培养做什么?认真回答好这个问题,用实际成效书写电信院新的篇章。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让接受表彰的同学获得激励和鼓舞,还进一步增强了备考同学的信心,有助于明晰自身的考研方向,同时对学院考研、考公工作的推进具有重要导向意义,是加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营造更浓厚的学研氛围的重要举措。(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史思岩   预审:杨安胜    审核:王玉珏

推荐信息
  4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劳模大师卜维平在学校体育馆为22级学生上“大思政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