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举办2022年马鞍山市“千企万岗进校园”皖江工学院专场招聘会

  2022-05-19 17:01:57    
       5月18日下午,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马鞍山市“千企万岗进校园”皖江工学院专场招聘会。马鞍山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副主任刘恒,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怀东,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建军等来到招聘现场巡视并指导有关工作。皖江工学院校长吴继敏、副校长张建民、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志及各学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巡视。
 
       此次专场招聘会是今年来我校举办的首场线下组团招聘活动,也是我校抓住毕业生就业冲刺期,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的有力手段,更是进一步推进引导我校学生留马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此次招聘会共有94家在马企业来校,包括泰尔重工、中钢矿院、山鹰国际控股、蒙牛乳业、蜂巢能源科技等上市企业,招聘专业涵盖机械、电气、自动化、建筑、计算机、管理等,为我校2022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数共计1490个。经过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前期广泛宣传和各学院及时跟进,吸引了近一千余毕业生到场求职应聘,最终达成就业意向613人。
       一直以来,学校积极贯彻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学校领导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云走访”相结合的方式,走访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进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接下来,学校将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力促2022届毕业生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学工部供稿)
 
                                                                                                                                                                                                                                         编辑:张徐敏       预核:王志、冯康   审核:王玉珏 
推荐信息
  为创新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