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副校长汪光阳考察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推进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2022-05-18 14:25:28    

  5月17日,皖江工学院副校长汪光阳深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考察,了解电信院落实学校5月11日全校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的情况,并对电信院做好迎接2025年合格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乔晓华,党总支书记杨安胜陪同考察。

  汪光阳指出,迎接2025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是事关学校发展的大事。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应对照合格评估标准,认真落实学校的具体部署,明确学院评估工作重点:一是要高度重视,做好思想上的发动,做到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投入评估,营造‘上下齐心,同向发力’的良好氛围,凝聚共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掌握重点、形成亮点,确保高质量地完成评估材料的准备工作。二是要把握内涵,以评估为契机,积极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基本方针,结合学院当前工作实际,查找问题、寻找对策、强化整改、加强建设、突显特色,为做实做强学科、提高教育质量奠定坚实基础,以优良的成绩迎接合格评估。三是要注重交流,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基本方式,加强与已通过合格评估院校间的联系与交流,汲取宝贵经验、学习优良做法,从而帮助学院更好地把握评估内涵、掌握评估标准,不走、少走弯路,保质保量迎评合格评估工作。

  汪光阳层次分明的工作指示,为电信院日后迎接合格评估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提供了引领,电信院全体师生必将提高认识,通过诊断式、常态化的自我评估,认真整改和完善自评报告,理清发展思路,深化改革,不断提升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确保评估工作取得成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旺盛的干劲,为创造更美好的皖江工学院贡献力量!(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史思岩     预审:杨安胜    审核:王玉珏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