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青春百年心向党!我校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2 17:15:45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校组织各级团学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感受悠悠百年,共青团员始终高举“五四”火炬,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书写着属于中国青年的壮丽诗篇。

  会后,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召开学习会,结合工作实际讲心得、谈感悟。风华正茂,勇毅前行。此次集体收看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坚定了我校师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勇前进的决心。学校青年将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助力学校和国家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工部投稿)

  编辑:翟云霞 预审:尚贤燕 审核:王玉珏

推荐信息
  4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劳模大师卜维平在学校体育馆为22级学生上“大思政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