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马鞍山市市长袁方一行莅临皖江工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15 17:52:40    

  3月15日下午,马鞍山市市长袁方一行到皖江工学院检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学校董事长朱洪高,党委书记、省督导专员刘志祥,校长吴继敏,副校长侯进元,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袁方一行详细检查了学校进出校门的各项规章和防控举措,对学校近段时间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防控措施等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和询问,朱洪高、刘志祥分别汇报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他们表示,一定严格落实上级和地方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明确责任、层层推进,务实做好各项工作。

  袁方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指出,在前阶段扎实工作的基础上,学校一定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力度,不能有丝毫懈怠,坚持把学生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务必将疫情防控的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袁方还指出,当前市委市政府高度关心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特别在这样的关键时刻,更要严把疫情关,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持续加强组织领导,深刻领会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极端重要性,要敢于担责,主动作为;二是在组织上要严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落实个人防护责任,建立严密的责任体系,层层传导、明确分工,将责任落实到每个学院甚是更小的单位;三是在措施上要严实,严把入校关,调整优化防控流程和措施,确保出现突发情况时能够及时、高效、科学处置,合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朱洪高等学校领导表示,一定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执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指示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学校防疫安全和学生复学有序进行。(党务部供稿)

  编辑:王飞 预审:吴继敏、孙良 审核:王玉珏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