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1-11-16 17:42:04    

  11月1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17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会。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副书记、各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刘志祥主持。

  会上,我校基础部教师毕胜琴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概况和主要议程,汇报了作为高校代表参会的心得体会。她介绍本次大会主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安徽力量”。她领学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和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刘志祥强调,全校上下要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促进安徽全面发展,进一步推动学校党政工作质量全面提升。(党务部供稿)

 

  编辑:杜雨晴、黄芯雨、聂舒涛    预审:孙良    审核:王玉珏

推荐信息
  为创新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