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学党史 跟党走】省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检查水利与艺术党总支工作

  2021-11-10 17:33:06    

  11月3日下午,省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至皖江工学院指导水利与艺术党总支学习工作。巡回指导组组长、二级巡视员朱乃韬,安徽农业大学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孙光旭,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梅伟出席座谈会,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刘志祥,校党委副书记张勤,党务部负责人,水利与艺术党总支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水利与艺术党总支书记张亚梅主持。

  会上,张亚梅代表党总支作了题为《学党史强化理论武装 求实效推进立德树人》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她从“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科学规划”“分层次多维度,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史形成特色,推进工作初见成效”“学党史指导实践,办实事关注一线需求”“学史崇德身体力行,立德树人为国育人”“存在问题与不足,改进措施与今后工作”六个方面汇报了党总支的工作进展和亮点特色。随后,参会的师生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和学习实际,交流工作经验和学习感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发放了调查问卷,查看了水利与艺术党总支的相关工作材料。

  朱乃韬充分肯定了水利与艺术党总支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并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的相关工作要求。一是要保持工作力度,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再跟踪学习深化学习;三是要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进一步紧扣师生需求,建立长效机制;四是要在后期阶段挖掘亮点、总结经验、打磨品牌。他强调,学校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好经验坚持下去,成为其他高校学习的特色亮点,在前面取得成绩的基础上,保持下一阶段工作的激情、干劲和力度,圆满完成党史学习教育。

  刘志祥代表校党委感谢指导组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每一阶段的关心和指导。他表示,学校一定善始善终,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让广大师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下半年,学校一定按照要求,加强跟踪学习和深化学习。在前期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长效机制,让师生实实在在地得到实惠、感受变化。要在全校范围内梳理党总支和支部的亮点,全面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为推动今后工作总结经验。(党务部供稿)

编辑:王玉珏    预审:伍旭坤   终审:孙良     


 

推荐信息
  为创新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