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学党史 跟党走】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1-10-15 11:13:37    

  10月1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F404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副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刘志祥主持。

  会上,张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才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入分析了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

  刘志祥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和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材料。各二级学院和党总支要做好会议内容的宣传和学习部署,凝聚共识、摆明立场,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努力。

  张勤表示,我校各单位要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和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党务部供稿)

  编辑:杜雨晴、陈挪挪 预审:孙良 审核:王玉珏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