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欢送2021年秋季应征入伍大学生

  2021-10-12 21:08:38    

  9月中旬,我校在马鞍山市雨山区役前训练基地举办2021年秋季大学生新兵欢送仪式,为首批直招士官的2名学生送行。

  自2021年征兵动员工作开展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部署征兵工作,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国防建设,踊跃报名参军入伍。学校先后组织多次征兵政策宣讲会和主题教育活动,印制海报和征兵问答手册,并利用微信公众号、主题班会、网络交流、现场咨询等形式开展宣传,实现了征兵政策线上线下全覆盖,营造全员知晓的热烈氛围,提高了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经过宣传动员、网上报名、资格审查、上站体检、政治考核、役前训练等阶段,我校今年征兵工作圆满完成。今年,皖江工学院共410人报名,106名双合格学生,80名学生入伍,其中毕业生25名。

  据悉,此次我校秋季40名入伍新兵包含陆军、海军、战略支援部队等多个军兵种。从9月16日开始,将分为多个批次,分赴全国各地,正式开启他们的军旅生涯。

  编辑:江春明 预审:王志 终审:王露仪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