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郑蒲港校区部署推进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工作

  2021-10-11 16:07:05    

  9月30日下午,郑蒲港校区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区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推进会。校区管委会主任汪斌及校区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校区管委会主任助理陈波主持。

  会上,陈波向校区全体教职工宣读《皖江工学院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工作方案》《皖江工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校区直属支部副书记、校区综合办副主任王思奇领学了《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文件。随后,校区教职工就相关文件内容、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工作和新生入学教育方面情况发言讨论。

  会议最后,汪斌就校区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的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校区各部门及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此次师德师风专题教育,要积极落实学校相关方案要求。他就郑蒲港校区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教职工思想政治意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提升教师队伍职业素养水平,进一步规范教师职业行为,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三是要落实日常管理学习,健全制度机制,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郑蒲港校区 供稿)

  编辑:王思奇   预审:陈波   审核:王玉珏

推荐信息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皖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