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马鞍山学院至我校考察交流

  2021-10-08 16:53:50    

  9月29日下午,马鞍山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周正忍,党委副书记王世俊,党委组织部部长邹云青,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鑫磊,宣传部副部长江文炜,党委正科级组织员王怡雯一行6人至我校考察学习。我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刘志祥,党委副书记张勤,宣传部部长孙良,党务部部长伍旭坤,党务部组织科副科长姚文美陪同接待。

周正忍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和水利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并与相关人员交流工作近况。随后,双方围绕民办高校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两方面的工作情况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志祥对周正忍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说明了我校的办学历程、组织架构、队伍建设、党员活动等基本情况,并热情介绍了我校的工作经验和成功做法。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积极推进各项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委核心领导作用,保障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周正忍赞扬了我校党建方面的工作成绩,并表示本次考察交流收获丰厚,希望今后双方可以相互借鉴学习,加强沟通协作,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编辑:王玉珏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