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彭迪烈士家属、马鞍山市消防救援支队至我校交流

  2021-07-09 16:44:02    

  7月8日,校友彭迪烈士的父亲彭云,马鞍山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鲍结球,雨山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姚友龙,雨山消防救援大队政治部副主任蔡炜,雨山消防救援大队队伍科科长高原至我校交流指导。校长吴继敏,党委副书记张勤,院务部部长、党务部部长伍旭坤,学工部副部长江春明,院务部部长助理王鲲,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瑜参会。

  彭云表示,彭迪被选为2021年5月份“中国好人”,要感谢每一位校友的投票。每一票都是一份真情,也是一份对家属的慰藉。5月19日,学校领导还到家中看望,家人非常感谢母校的帮助和支持。

  鲍结球感谢学校为消防救援支队培育了彭迪这样优秀的人才,他强调,国家消防救援队伍是一支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队伍,希望今后学校能有更多的学生报考,积极加入消防救援队伍。

  吴继敏指出,我校为有彭迪这样优秀的校友而骄傲,全校师生要学习彭迪舍己为人、敬业奉献的精神。近年来,我校成立了大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竭力做好为学生服务工作,关心毕业生校友是我校努力的服务方向。学校以后会加强和马鞍山市消防救援支队的沟通协作,共同做好就业指导服务。

  张勤叮嘱彭云要注意保重身体,学校会尽力解决校友家属困难。他还表示,5月,校党委已号召在全校范围内学习彭迪的先进事迹,今后的工作中学校也会加强校队合作,拓宽就业渠道。  (党务部  供稿)

  

编辑:王玉珏  初审:张勤  终审:吴继敏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