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学生在2021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荣获省级一等奖

  2021-07-05 08:38:44    

  近日,从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传来好消息,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总决赛中,代表我校参赛的3位选手均斩获安徽省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一等奖的好成绩。

  今年安徽省内有40余所高校的280多位选手参加C类竞赛的角逐,基础部外语教研室提前做好大赛的初赛组织和辅导准备工作。在校内选拔结束后,毕胜琴、李凯、张晨佳三位教师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给学生进行一对一辅导,从大赛各题型的出题特点、考察角度、解题思路到整场考试的时间分配、注意事项等均进行耐心细致的指导,尤其对于学生的弱项进行了针对性的强化,在短时间内有效提升了学生的竞赛能力。省决赛的前一天,因为疫情原因,比赛方式临时由原定的线下集中赛改为线上赛,基础部外语教研室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及时解决了赛场设置、监控设备安装调试、选手住宿等问题,为我校参赛选手创造了舒适良好的比赛环境。梁静婷、董欣驰、何丽丽三位同学经过老师的悉心指导,在竞赛中发挥稳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她们的竞赛排名甚至位列省内不少公办本科高校选手之前。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共同举办,是我国规模最大、认可度最高的大学生英语A类赛事。本次大赛凸显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的雄厚实力。事实上,自从08年建校以来,我校大学英语四级的一次性通过率在安徽省同类高校中一直位列前茅。  (基础部  供稿)

  

编辑:彭饮冰  初审:宋洪生  审核:王露仪

附:

获奖学生 专业班级 所在学院 指导教师 获奖等级
梁静婷 20人力1班 管理学院 李凯 省一等奖
董欣驰 20数字媒体3班 艺术设计学院 毕胜琴 省一等奖
何丽丽 18工管闻天班 管理学院 张晨佳 省一等奖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