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铮铮誓言坚定爱党初心——我校举行新党员集体宣誓

  2021-06-23 10:33:48    

  6月18日,皖江工学院举行新党员集体宣誓仪式。董事长朱洪高,督导专员、党委书记刘志祥,党委副书记、校长吴继敏,党委副书记张勤,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光阳、张建民、朱建芬、侯进元,副校长阮怀宁,党委委员伍旭坤、王志,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新发展入党的共产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大会由张勤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党员装容严整、整齐列队,他们面向鲜艳夺目的党旗高举右拳,伍旭坤领宣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他们用坚毅的目光、洪亮的声音,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铿锵有力的誓词,彰显了每一位党员的赤诚之心。

  刘志祥代表学校党委向新入党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三是严格要求自己。他希望,新党员牢记宣誓仪式这庄严神圣的一课,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党员更要传承红色基因,树立远大目标,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仪式在全体合唱《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活动结束后,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储昌昊同学表示,“参加宣誓活动让我增加了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汪海峰同学说,“这个光荣神圣的时刻激励了我自己,也坚定了我心中的使命感。”  (党务部  供稿)

  

编辑:王玉珏 卫波 张梦晴  初审:周冠文  审核:王露仪
图片:骆雨盈  梅啸洋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