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运动健儿在安徽省田径比赛中取得佳绩

  2021-05-17 14:33:13    

  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安徽省学校体育协会承办的2021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大学生田径比赛于5月4日-10日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田径代表队在基础部体育教研室教师张建玉和郭静的带领下,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本次比赛安徽省内共有80所高校参赛,规模盛大。我校参赛的6名运动健儿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奋勇拼搏,经过预赛、决赛的层层角逐,18工程管理专业学生李阿强获得男子甲组5000米二等奖、男子甲组1500米三等奖的好成绩,19水文专业学生严宇鑫获得男子甲组铅球三等奖的好成绩,展现了我校运动健儿良好的竞技水平和技术素养,彰显了我校的良好风采。

  为了迎接本次大赛,在校领导和基础部的高度重视下,基础部体育教研室提早选拔培养有潜质的学生,张建玉和郭静两位教师更在工作之余,利用周末和课后时间,克服各种困难,带领学生坚持训练,为本次比赛取得佳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次赛事取得的优异成绩,将会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到田径运动中来,对提升他们的身体素质有非常积极的作用和意义。  (基础部  供稿)

编辑:彭饮冰  初审:宋洪生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皖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