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副市长阚青鹤一行督查我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5-14 15:58:09    

  5月11日下午,副市长阚青鹤一行至我校督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吴继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勤,院务部、党务部部长伍旭坤,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阚青鹤带队走进我校新冠疫苗接种点,查看了候种区、接种区、留观区、冷链区等区域,听取了现场人员的工作汇报,询问了接种进展和工作困难。

  阚青鹤肯定了我校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并指出高校疫苗接种要有序进行、大力推进,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形成校园免疫屏障。她还表示,疫苗接种要注意师生安全,认真做好后续工作规划,保障按时完成所有师生的后续接种。

  下一步,我校将按照阚青鹤的要求,认真总结经验、完善后续安排、增进沟通协调,保障全校疫苗接种工作分阶段顺利完成。  (党务部  供稿)


编辑:王玉珏  初审:伍旭坤  终审:张建民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为创新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