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校成功举办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

  2021-03-24 16:55:50    

  3月22日,我校举办的第一届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共青团会议室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邀请了校团委书记尚贤燕、团委老师翟云霞、各学院分团委书记担任比赛评委。

  总决赛分为两个环节:自选演讲环节和即兴演讲环节。经各学院选拔推送的14位选手紧扣主题,围绕建党100周年、四史学习感想、如何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责任担当、凝心聚力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等方面,为现场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场慷慨激昂、感情充沛、妙语连珠的视听盛宴,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评委老师和在场同学们,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最佳台风奖1名,并由现场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来自20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钱楷斩获大赛一等奖,将代表学校参加省级比赛。活动最后,尚贤燕对此次活动点评时提到,“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学习四史,以优异成绩、顽强意志、强健体魄去迎接建党100周年。青年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未来整个社会的价值取向,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也属于青年,同学们要以昂扬姿态将个人梦想和祖国梦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既是一场比赛,也是一次深受教育的过程,为现场全体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更为深入开展我校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学工部  供稿)

编辑:翟云霞  初审:王志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