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校党委书记刘志祥一行赴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2020-10-20 08:56:52    

  10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志祥、校党委副书记张勤、院务部部长伍旭坤和党务部副部长周冠文一行4人赴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调研。电信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调研汇报会。

  调研会上,电信院院长乔晓华代表学院对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电信院就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及存在的问题等六个方面工作作了汇报。院长助理倪天伟、胡徐胜就教学、科研工作及存在的困难与校领导进行了汇报交流。

  听取汇报后,刘志祥对此次电信院调研工作谈了几点印象:一是精神状态好;二是工作思路清晰;三是各项工作运转有序;四是对科研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有一定的思考。刘志祥书记对电信院当前开展的各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作了重要指示:一是加强基层党委和思想政治建设;二是始终贯穿以学生为本、以教师为主体的理念;三是加强规范化教育教学管理,由速度型转为质量型;四是推动探索创新,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五是抓好学生管理和环境文化育人。

  张勤对基层党建工作及三会一课的具体实施做了安排和要求。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孙彩霞  初审:乔晓华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为创新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