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一封沉甸甸的感谢信

  2020-09-22 10:01:13    

  9月6日下午,校长信箱收到了一封来自17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杨迎迎同学的感谢信,信中讲述了她在暑假期间遇到困难时辅导员薛文老师给予她的关怀与帮助。

  信中写道:“在这个远离亲人的城市能遇上这么好的老师,真的是很荣幸。”这是对辅导员老师的高度评价,也是对学校育人工作的认可。学校对薛文老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心表示肯定并提出表扬。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坚持辅导员队伍建设,鼓励辅导员勤奋工作、积极创新、踏实进取,不断开创我校育人工作的新局面。  (学工部  供稿)

  

编辑:江春明  初审:王志  终审:王露仪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