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举行中心组学习会

  2020-09-22 08:04:40    

  9月15日,我校在行政楼404召开中心组学习会,省督导专员、党委书记刘志祥,党委副书记、校长吴继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勤,副校长汪光阳、阮怀宁、张建民、朱建芬、侯进元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刘志祥主持。

  会上,张勤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从8月18日至21日在阜阳、马鞍山、合肥的考察行程和一系列重要讲话。特别在马鞍山薛家洼就长江生态保护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不是矛盾对立的关系,而是辩证统一的关系。把生态保护好,把生态优势发挥出来,才能实现高质量发展。实施长江十年禁渔计划,要把相关工作做到位,让广大渔民愿意上岸、上得了岸,上岸后能够稳得住、能致富。长江经济带建设,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要增强爱护长江、保护长江的意识,实现“人民保护长江、长江造福人民”的良性循环,早日重现“一江碧水向东流”的胜景。

  会上,刘志祥就如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提出明确要求,并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任务。  (党务部  供稿)

  

编辑:伍旭坤  初审:伍旭坤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4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劳模大师卜维平在学校体育馆为22级学生上“大思政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