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学校在郑蒲港校区顺利召开水情基地、校史馆管理办法制定讨论会

  2024-03-21 19:26:51    

  3月20日下午,学校在郑蒲港校区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水情基地、校史馆管理办法制定讨论会。董事长朱洪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继敏,校党委副书记孙良及相关职能部门以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务部部长江春明主持。

  会上,郑蒲港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波及校区各部门负责人向参会人员介绍汇报校区近期发展情况、校区管委会工作情况、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及选址规划问题。

  朱洪高对郑蒲港校区近期开展的一系列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希望郑蒲港校区继续做好学生、教学楼等管理工作,建立和完善相关机制,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深入推进学风建设,形成快速反应机制,并对校区反馈的相关问题一一做了部署安排。

  随后,吴继敏指出,郑蒲港校区要不断深化与郑蒲港新区政府之间的交流联系,并希望校区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问题为导向,促进校区高质量发展。

  孙良表示,郑蒲港校区全体成员所做的工作成效显著,值得学习。希望今后郑蒲港校区继续抓好行政人员值班,开展学生学业生涯规划,同时结合好“三全育人”,继续探索,服务好学生学习、课外活动、生活等方方面面,推动学校“五育并举”工作。

  会中,吴继敏、孙良等人对《皖江工学院校史馆管理办法(试行)》、《皖江工学院水情科普教育基地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进行深度探讨。

  会后,全体与会成员参观了郑蒲港校区新建教学楼、水情基地以及设施农业等地。(郑蒲港校区 供稿)

  编辑:胡雅玲 预审:王思奇 审核:汪军瑶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