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青苗杯” 安徽省项目资本对接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4-03-11 22:37:10    

  3月7日-8日,由团省委、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青联、省学联联合举办“兴泰赋能 智赢未来”第十一届“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对接会在合肥落下帷幕。我校《智慧水利——基于无人机检测堤坝渗流系统》创业项目与其他高校及社会项目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省级银奖的佳绩。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的开展,积极动员广大师生参与,精心组织优秀项目的遴选工作,不断扩大该项赛事在我校师生中的影响力。经预赛推荐、复赛选拔等环节,我校项目从全省269个申报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终审环节,并荣获省级银奖1项,省级优秀奖4项。

  一直以来,学校始终坚持以赛育人,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级各类创新创业赛事,激发青年学子创新创业热情。今后校团委将继续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力度,提升科技类社团的创新能力、激励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

  编辑:龚澎甦 预审:尚贤燕 审核:汪军瑶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