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校咨询委领导一行莅临郑蒲港校区指导工作

  2023-12-19 16:08:57    

  12月14日,校咨询委员会领导莅临郑蒲港校区指导工作并召开第四次郑蒲港校区“三全育人”工作专题研讨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孙良,咨询委主任刘志祥,副主任马建、汪光阳,秘书长李德俊,郑蒲港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波携校区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咨询委主任刘志祥主持。

  会上,陈波汇报了“郑蒲港三全育人实践与探索”课题研究的成果与后期的研究计划。与会领导对课题研究所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的评价,一致认为郑蒲港校区在“三全育人”上勇于探索,积极创新,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这是我校加强改进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为我校迎接教育部合格评估促进校风教风学风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郑蒲港校区的经验值得总结与推广。会后,咨询委与管委会的领导就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理论基础、实践路径和实施经验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编辑:李智 预审:李德俊 审核:汪军瑶 王飞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