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皖江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拍摄毕业照 纪念大学美好时光

  2023-05-26 07:48:10    

  5月24日上午,在皖江工学院霍里山校区,全体2019级毕业生在图书馆前的广场上拍摄毕业照,董事长朱洪高、党委书记丁家云、校长吴继敏等校领导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活动,用一张圆满的毕业照为毕业生的本科学习时光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这一天,我校4700多名即将毕业离校的大学生,身穿学士服,组织有序的进入拍摄场地,校领导与毕业生们一起合影留念,随着快门按下,集体的合照留念也在此刻定格。

  大家采用拍照留念的方式将同学、老师、母校深深印记,记录在大学校园里的最美青春。毕业生表示,毕业是告别学生时代的一个仪式,在当前疫情较为宽松的环境下,能够跟老师与同学一起合影留念,非常有仪式感,也特别有纪念意义。

  这一天,校园的每处都有着他们的身影,毕业照预示着一个学习阶段的结束,同时也意味着人生下一场旅途即将开启,快门按下的那一刻,大学生活就此定格,人生的精彩也刚刚开始,希望母校越来越好,也希望大家都有一个美好的前程。

  编辑:周金娣 预审:汪军瑶 审核:王飞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